mail等国外网站无法访问的方法

步骤1 修改 Host文件(转)

修改方法

1、Windows 用文本编辑器(如Notepad++,EditPlus,记事本) 打开C:\Windows\System32\drivers\etc中的hosts文件,把下载好的hosts文件全部内容复制到C:\WINDOWS\system32\drivers\etc目录中的hosts文件中,保存后在重启浏览器输入https://www.google.com看是否能访问, 如果还不可以访问请通过”开始”->”运行”-> “输入cmd” -> “在CMD窗口输入ipconfig /flushdns” 使其生效。

注意:如果遇到无法保存,请”右键hosts” -> “属性”” -> “安全”,然后选择你登陆的用户名,最后点击编辑,勾选”写入”即可。如果hosts文件中已经有内容,那么请把GoogleHost追加到系统hosts文件末尾。

2、Mac 打开你的文件管理器(也就是Finder),然后,请按快捷键组合“Shift+Command+G”三个组合按键查找文件,并输入Hosts文件的所在路径:/etc/hosts,把下载好的hosts文件粘帖和覆盖该目录的hosts文件。然后终端输入sudo killall -HUP mDNSResponder使其生效。

3、Linux 打开/etc/hosts目录,把下载好的hosts文件粘帖和覆盖该目录的hosts文件。最后在终端输入sudo systemctl restart NetworkManager。

注意 : 非systemd发行版,终端输入sudo rcnscd restart,如果不清楚请两个都试一次。

4、Android 用RE管理器(前提需要手机已Root)打开/system/etc/hosts目录,把下载好的hosts文件粘帖和覆盖该目录的hosts文件。然后通过开启飞行模式 -> 关闭飞行模式的方式使其生效。

PS:修改hosts文件具有一定的时效性,且视每个人的网络情况结果会有所不同,因此,当你使用后发现用不了请看本文下载最新可用的hosts文件。

###常见问题:

1,要使HOSTS文件里面的解析生效,IP必须在前面,域名在后面,中间有空格, 空格可以是个空格,也可以是多个空格。

2,注意IP前面不能有其他字符的,比如#号。

正确的格式如:

61.91.161.217 www.google.com

61.91.161.217 google.com

3,并不不一定是在HOSTS里面添加了,网站就一定能访问,这个IP,有可能又被封了,是变动的,所以你访问不了的时候,就要考虑是因为这个IP已经不行了。要用心的IP了,欢迎来本站查找新的IP。

4,有些站,是直接被屏蔽,无论你怎么添加HOSTS都是不行的。

步骤2 修改DNS,可以百度具体方法,如修改为国际知名 DNS

步骤3 有些网站可能需要购买VPN软件才能访问

Written on June 7, 20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