翟天临只不过是沧海一粟

许多人怼翟天临的博士博士后,其实翟天临只不过是沧海一粟,这种通过在职学习、MBA合理合法地贩卖真文凭不是几十年了吗? 何况翟天临还不是在职而是脱产的博士。无论在职还是脱产,现在的学位不都是如此吗?

官员、商人、教师、医生、工人、社会青年这种合法买文凭不是普遍现象吗?高校通过合法卖文凭是创收的主要途径之一,不去问这种卖文凭的行为,却去盯着某个买文凭的,有意思吗?同样的,国内的教授博导有几个不是水货混混博士? 只要看看这些人的本科是什么学校的就知道了。

为什么偏偏不放过一个演员呢?和那些博导院士比起来,他的作假已经不算什么了。

看看翟的学校的学院院长都是这种货色,用国家的钱买自己的学生娇妻的一笑,可窥一斑而见全貌,其腐烂程度可想而知了。如同医院,你做一个良心医生就会被边缘化甚至被开除,你必须同流合污。

还有许多弱智总以为研究生、博士生、留学生、教授有什么了不起,以为发表几百篇论文就牛似的,却不知道这些论文屁用没有,完全是垃圾,同样,纵向科研项目也是骗子们骗国家钱而已,其实仔细看看就知道这些做科研的都是一些智商蠢货!

有些装逼研究生们还自以为什么科研多牛逼似的,其实都是弱智的小儿玩具玩玩而已。需要什么智商吗? 真智商高的都留在了国外或自己创业或进名企了,在高校内就是浑水摸鱼。当然谈不排除少数智商高的在国内搞科研。

Written on February 13, 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