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书:破解深度学习原理,从0编写深度学习库

2019年8月份突然心血来潮写书,2020年计划4月份出版的,出版社效率太低,一拖再拖,估计要9月份才能出版了!是针对国人的最好的深度学习原理剖析与实现的著作。国内的书都是介绍如何使用现有的深度学习库, 如同教你如何打枪、玩手机,我的书是讲解如何实现深度学习库,教你如何制造枪炮、手机。也许你手机玩的很溜,但你不会自己制造手机!

这是深度学习方面最好的书,市面上没有比我的书更彻底、更好懂、更全面的了。写书不赚钱,这应该是最后一本书了。这是我无聊、绝望之中花了一年时间写的一本书,我为什么绝望?不要问,懂的自然懂!

我为什么写书不再做科研?一个发顶级论文很厉害的台湾人说过:抄袭一篇论文的叫剽窃,抄袭几篇论文的叫创新。不是最强大脑的人做科研无非就是将别人的东西抄来抄去、编编文章发顶级paper.哪有什么创新?

生活毫无意义、社会让人绝望,现状不可描述、未来不可预测,讲话不能讲,骂人不能骂!

Written on August 31, 20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