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得如鱼得水的人,基本没好人

居然无法举例反驳这位医生说的“在中国,混得如鱼得水的人,基本没好人”。

“哈佛终身教授Piero Anversa 因心肌干细胞研究造假,31篇顶级期刊的论文被撤回,中国跟风的医生事实上也不可能在实验室得出预想中的结果,那么,请问这些医生是怎么想的居然用一个不存在的东西用在病人身上?
病人在你们眼里究竟是什么?是需要你们帮助解除痛苦的可怜的人类同胞还是行走的取款机?如果做不出漂亮的创新,为什么不可以踏踏实实做一个普通的医生?
为了追名逐利,你们瞎了眼,蒙了心,居然认为可以一直瞒天过海,瞒到你们自己死前都没有被揭穿就成功了对吗?
这么无耻的事情,为什么没有人去自杀?
因为你们以及尚未暴露你们的同类,根本就毫无廉耻之心!
致敬所有踏踏实实做事的人,也许你们没有名气,但你只要做到不造假不撒谎不害人,也许就已经比许多功成名就之辈高尚许多了。
在中国,混得如鱼得水的人,基本没好人。
再次建议刻意造假,并将此类技术应用于病人的医生们,集体自杀谢罪,你们根本就没想救人!收”

全文

做纵向科研项目的基本都是骗子和贪污犯

Written on October 18, 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