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能量

总是有人说我是“负能量”,他们是“正能量”。到底什么是“正能量”或“负能量”? 我为什么总是觉得“正能量”很恶心?劝别人正能量的人总是令我反感呢?

搜索了一下,原来”正能量“一词作为热门流行词,真正地大面积流行,是源于深圳山木培训总裁、强奸犯,大胡子宋山木,他在诱骗强奸下属女员工时,总要先对人进行心理控制,以使自己的淫欲顺利得逞。他接近女员工的借口,就是帮助女员工消除“负能量”,增加“正能量”。2010年宋山木被判刑,国内主流新闻网站上的引文:“‘负能量’,是宋山木话语系统的一个重要词汇——心情不好是负能量,抱怨是‘能量吸血鬼’。当女孩(下属职员)们在宿舍中表达‘负能量’的时候,总裁会亲自找她们”谈话“,来解决‘负能量’。”

正能量很多:闵成钢、于丹、何雪梅、…

套用大仙一句话:“凡是整天将正能量挂在嘴边的,不是内心龌龊就是脑子残废”。”满嘴仁义道德的,往往一肚子男盗女娼”

Written on June 16, 2017